【声入人心乙女向】当你不小心删除了自己的工作成果...(1.0)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那见鬼   卑微求个评论和小心心

掉落龙|嘎|蔡|g7

————————————一条分界线——————————————

【龙】

 “???靠不是吧”你在沙发上抱着电脑大声哀嚎

 “怎么了?”郑云龙从厨房出来,把手里的盘子顺手放在餐桌上问你“我跟你说了给你留了票,抢不到就抢不到呗”

 “我没在抢票”你头也不抬,一边疯狂搜查你的草稿箱石墨world文档甚至备忘录

   郑云龙走过来在你身边坐下,拍了拍你的头,“那你在干吗?”

   你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随着客服甜甜的一句“删除的文字是无法恢复的呢”

  “啪”地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龙哥我写在老福特上的文被我不小心删了呜呜呜呜呜我写了好久啊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把电脑扔到一边,悲痛欲绝地扑进你龙哥怀里

    “啥,老福特是啥?”郑云龙把大大的眼睛充满小小的疑惑表现到极致“就是上次我和嘎子代言的那车吗??”

     你:?????重点在这里吗????

【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

 “怎么了丫头???”阿云嘎听到你的叫声之后一惊,马上从客厅飞奔到书房

   你抱着他的胡萝卜抱枕,可怜巴巴地看向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画了好久的图层被我不小心删了呜呜呜呜呜呜我本来想合并图层来着呜呜呜呜”阿云嘎走过来,轻轻拿走你怀里的胡萝卜抱枕,把你的手环上他的腰:“别抱胡萝卜啦 抱我吧”

  你顺势把头埋进他的胡萝卜外套:“可是我真的画了好久啊呜呜呜呜太难受了呜呜呜呜呜呜”

  他用手揉着你的头,又低头亲了亲,在你耳边轻轻说:“宝贝这么棒肯定可以再画一遍的~肯定比上次画的更好嗷”然后他顿了顿,“画完了晚上奖励你呀~”

【蔡】

·微信聊天记录·

你:蔡蔡!!!

给我剥虾的:干嘛!!!!!!(没错他的感叹号就是要比你多)

你:我

你:刚

你:不小心

你:把

你:写了好久的

你:论文

你:删了

你:我死了

给我剥虾的:[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你在找死少年

给我剥虾的:你没存档吗(正经)

给我剥虾的:我之前论文都存了好几份来着

你:没有....

你:[表情包 我再也不会快乐了]

给我剥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不会存档吗

你:蔡程昱别让我看到你要不然我锤死你

【g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小心把我写的东西删了”你对着龚子棋大喊一通

 “嗯?”酷盖放下手机靠过来

 “我把我写了好久的文删了呜呜呜呜呜呜”你没敢和他说你写的是棋昱同人文

    龚子棋把你拉进怀里抱着,说“没事昂,大不了再写呗,我抱着你写?”

  “呜呜呜呜呜我为什么不存档啊呜呜呜呜呜我是个傻子吧”

    他猝不及防地亲上你 把你禁了声

 “不许这么说自己”

————————————分割线————————————————

激情写文选手

灵感来源我自己 昨天把一篇写了好久云次方的文删了 差点没给我自己气死 于是我决定插足双云(?)

总的来说乙女写得我好羞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手上路卑微求个小心心和评论!!!应该会有2.0!!!求求了!!!



评论(1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姜小姜一路追光 | Powered by LOFTER